石材藝品、日用品

大理石似顏繪相片畫

大理石似顏繪相片畫

全「石材」組合拼成,不是印刷也不是手繪唷
提供照片即可為您客製專屬石材拼花畫
  • 客製化大理石相片畫
  • 客製化大理石相片畫
  • 客製化大理石相片畫
  • 客製化大理石相片畫
  • 客製化大理石相片畫
  • 客製化大理石相片畫
詳細介紹
:::::::::::訂購流程::::::::::::
1、    請先確認是否喜歡此風格,並確認可接受天然大理石紋路、顏色的變化。
2、    傳訊息給我們,提供1-2張想製作的照片。
3、    設計師會告知照片是否可以製作,有任何問題或需求都歡迎提出與設計師討論。
4、    討論完成沒有問題就可以下單,完成付款訂單成立後開始進行彩稿製作。
5、    彩稿製作需1-3個工作天左右,會將與相片本身顏色相近的大理石初步套進圖片檔以供參考。
6、    可以【免費微調1次】,之後每修改一次酌收500元修改費。
7、    修改完成後便會開始進行水刀拼花製作,製作時間為5-7個工作天,依順序陸續安排製作,因製作工序繁瑣,無法趕急件訂單,還請見諒。


:::::::::::產品資訊::::::::::::
尺寸:20x20cm、30x30cm;厚度1cm
      (測量皆為手工測量,多少會有一點誤差喔!)
材質:天然大理石、花崗石、水茉石
      (設計師會依照片選擇適合的石材任意搭配)
重量:20x20cm約1-1.2公斤;30x30cm約2.5-2.7公斤
風格:非寫實風,皆是以無五官,純色塊方式呈現
石材挑選:由設計師從您提供的照片,選擇顏色接近且適合的石材做拼接,背景石材如有特別要求可以聊聊討論。


:::::::::::照片挑選小提醒::::::::::::
1、    需挑選人物(動物)清晰,可看出主體輪廓的照片。
2、    不要選擇物件太小或與背景太相似的照片,這樣不容易準確標出標線。
3、    使用到的石材花色約5-6種左右(不包含背景石),服裝若較複雜會由設計師做簡化。
4、    石材挑選會從相片中選擇接近且適合的,故可穿搭出自己喜歡的風格及配色。


:::::::::::注意事項::::::::::::
1、    天然大理石的紋路是自然產生,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不能複製,故彩稿只是提供參考使用,成品的紋路、顏色不一定完全相同,實際花色以收到的實品為主,確認可以接受在下單喔。
2、    為避免延遲您收到商品的時間,還請在我們提供彩稿的24小時內(不含例假日)提出需修改的項目,若超過時間我們便會直接開始安排商品製作,不再提供修改及取消服務喔!
3、    不接受任何非授權的商業行為,若有商業用途請事先說明,計價方式另議。
4、    作品會放到網路上做範例參考使用,若不希望公開發表,可事先告知設計師。
5、    客製化商品,不適用七日猶豫期規定,故訂單成立後不提供退換貨服務。
6、    訂單成立後即視同同意以上規範事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