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材展示中心_忠材

2002年忠石石材成立了「忠材企業有限公司」,專門負責原石進口及採買各項精選石材、大板薄磚的展示和買賣,提供客戶親臨感受更貼切之板材選擇。

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精美優質的石材、大板薄磚,並於2018年重新裝潢打造全新占地四百多坪的板材展示中心,將多項石材牆面及地坪等高難度精緻工法之實體展現,除了分類展示近百種石材大板、大板磚(岩板磁磚),也有各式石材藝品及水刀拼花畫以供參觀挑選。


位於八里區中華路一段261號的板材展示中心,占地四百多坪除了展示近百種石材大板,更展示了精湛的石材施作工法及加工技術。

【逐滄海】石材波浪牆讓石材不再只能是平面2D的展現,我們將石材立體化,有別於其他建材,石材可以呈現出3D的立體效果,提供給您的牆面更多樣化、更獨特的選擇。

全石材裝修打造的接待中心,共有兩層樓,一樓提供給客人舒適、明亮的環境做討論及休息,二樓則是石材藝品的展示區,展示了各式精美的石材雕刻藝品及水刀拼花作品。

寬敞的板材展示區,分別展示了近百種板材,提供給客人良好的參觀動線及空間,讓您能更加清楚的觀賞板材的細節及美好。

奢華舒適的接待空間,在挑選石材後可以到這邊做討論,並提供了各式石材工程實績的照片給客人參考,讓客人對於成品能有更多想像。

休息區更有一整面的雕刻牆展示,透過我們加工技術做出牆面浮雕的效果,牆面浮雕設計讓空間的層次及設計感大大提升,讓生活美學再進化。

透過水刀拼花與樓梯台階玩創意,營造出魚群力爭上游的效果,加上石材自然紋路,像是潺潺流水流下來的感覺。

二樓的平台展示了大面積的水刀拼花地坪作品。

二樓的石材藝品展示區,展示了各種玉石雕刻成品,細緻的雕刻工法簡直像是去到故宮博物院一樣。

石材各式牆面加工技術結合高科技LED之燈光變化,將大板展示中心打造成石材科技精品館。


歡迎對天然石材有興趣的您到我們的板材展示中心(忠材大理石)參觀唷!
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天然石材更多的可能性及變化性,不單單只是展示大板那麼簡單,
近年來大板磚(岩板磁磚)的需求量也增加,我們也引進各種精美款式,提供客人更全面、完整的服務。

來我們板材展示中心您可以看到我們嚴選的石材、薄磚大板、精湛的加工技術、細緻的裝修工程,
只要您有興趣都歡迎前來,現場都有專業的人員接待您、為您進行講解唷!

 
板材展示中心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一段261號
板材展示中心電話:02-8630-4526
板材展示中心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;08:30-17:30 / 週六;10:00-15:00
板材相簿:點擊查看更多板材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