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材工程承攬_忠辰

2006年忠石石材成立了「忠辰大理石有限公司」,負責石材、大板磚(岩板磁磚)工程、現場丈量、繪圖、施工及售後服務。
協助報價及完整板材規劃,從現場實際丈量、板材設計、繪製圖面、板材施工、無縫處理、晶化美容等均有專業人員執行施作,
與多家知名的建築師、設計師配合室內裝潢工程,亦承攬過多家建設公司之公設案的板材工程。
 

現場放樣、測量
放樣就是結合設計圖與現場的實際狀況及尺寸,與現場人員確認及討論需留意的每個細節,以確認板材加工處理的方式。

現場放樣、測量
透過紅外線測量儀器定出水平及垂直線,並用墨斗彈線做出記號,作為施工時之基準線,方便後續丈量施工。

現場放樣、測量
前置作業完成後,將每個需要測量的位置逐一進行測量、確認。

繪製圖面
將現場測量及討論的狀況詳細記錄在草圖上面,以利後續做CAD圖時使用。

繪製圖面
將現場紀錄的草圖繪製成CAD圖檔,並視板材大小及規格製成分割圖,確認圖面及加工細節無誤後進行進料及下單板材加工製作。

 

進場吊料
加工完成的板材在廠內就會分別寫上編號,到現場後將加工完成的板材依照分類進行立放。

進場吊料
工務會將工程圖面張貼在工地各處,以便施工人員隨時對圖施做。

現場施作
按照規劃做石材鋪設,石材施作有分很多種做法:硬底、濕式、乾式或半乾濕式,依照不同的施做位置及石材分別有不同的施作方式。

現場施作
實際工地不會百分百水平,因此必須透過儀器及工具搭配,再利用師傅的貼工做現場處理,才能夠將石材做出平整的呈現。

無縫處理 (接縫清理)
石材安裝完成後,等待水泥砂漿固化、水氣排乾至一定程度後,開始進行美容,第一步會使用鋸片將接縫處切過方便後續填縫作業,並使用吸塵器將縫內砂土、灰塵吸乾淨。

無縫處理 (補膠調色)
比對石材顏色後,將填縫的樹脂調成適合且接近石材的顏色,依比例加入硬化劑,注入接縫中,提升整體的一致感,讓接縫處不那麼明顯、清楚。

晶化美容
全面整平作業,使用鑽石磨片依序磨亮,一直到石材完全磨平、拋亮為止。


忠石石材有著「從板材到你家」的一條龍服務,從現場丈量、規劃討論、挑選板材、繪製圖面、板材加工、現場施作及晶化美容,
每一個步驟我們都有專業人員為您從頭到尾的服務,不會有找不同廠家遇到狀況就互相推託的問題。
裝修施作的每個環節都是用最高規格為您服務,每個小細節都幫您留意、若在施做現場遇到問題也能即時幫您處理修正。
近年來大板磚(岩板磁磚)的需求量也增加,忠石石材也將石材技術運用到大板磚上,提供客人更全面、完整的服務。


工務部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63號
工務部電話:02-2902-0063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;08:30-12:00;13:00-17:30
工程實績相簿:點擊查看更多工程實績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