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忠石企業成立於西元1989年,至今投身石材工業已三十餘年,從一開始的單一石材工廠,逐步發展成台灣少數同時擁有兩間自家板材加工廠、大型板材展間及板材工程承包團隊,有別於其他同業,忠石企業建立起從「板材到你家」的一條龍服務體系,為的就是幫顧客省去到處東奔西跑聯繫材料、加工、施工的麻煩;

由「忠石」、「忠材」、「忠辰」各司其職,秉持著「服務、速度、品質」的品牌理念,提供給顧客最專業、最高品質的合作經驗,也於業界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及成績。

我們不斷在穩定中求進步,近年來更引進多項高科技軟硬體設備以提高品質,除了提升原本的加工技術,更要打破石材冰冷、笨重的刻板印象,將石材立體化,也讓石材不再只是平面的牆面、地板,可以更加完美、以更多姿態融入您的生活,成為各式各樣的日常用品,讓天然石材不再那麼遙不可及

近年來大板磚(岩板磁磚)的需求量也增加,忠石石材也將石材加工技術運用到大板磚上,提供客人更全面、完整的服務。

忠石企業深刻了解:石材刻錄數世紀自然變遷的印記,每一顆都彌足珍貴。我們竭力讓沉澱億萬年的美重新煥發新生,呈現出它獨有的美麗。


       

面對每一位客戶的委託,我們用心服務。
面對每一個案件的進行,我們掌握速度。
面對每一件作品的完成,我們保證品質。


忠石企業 — 忠於石材的原味